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追狗记

用中文写


今天


真的是累到!!!


早上一大早7.15这样 ,被妹妹吵醒。


原因叻,就是我的狗跑出去了,还两只一起跑出去 ==


早上超多人要晨跑,所以一定要赶快找到他们回来,不然不是会被捉,就是会吓到人。


还没清醒就赶快换衣服,穿了鞋子就跑出去追了。


两只一起出去,超难找到它们的.





找到他们后,


路上的aunty,uncle 都看着我拉着一只大狗[rocky],另一只手又抱着一只重到半死的狗[poppy>]。


超级狼狈的




回到家,很喘。


才想睡回去而已,另外一只[mikki]又跑去了


真的是折磨我啊!!


幸亏他胆小又小只,只在家门前走,哈哈。


一看见我立刻躺下,也不必跑到整个taman。




一个早上就被三只狗折磨,想睡回去也不能,全身汗到完 aduiii


明明已经答应他们下午要带他们出去的,可是一大早就害我这样。





这三只折磨我的


[Rocky]








[Poppy]








[Mikki]








可是有他们很幸福。














------------------------------------------------



每个人都有被爱和爱人的资格


幸福____一瞬间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