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holiday gonna end

ahha, holiday gonna end.


relaxing n studying holiday.
brother back home tonight, yeah!


long long time didnt c him.


will spend the remain holiday time wif him!!




嫉妒,羡慕


每个人都会的吧


物质,心灵,友情,爱情



对最好的朋友 . 对最憎恨的敌人



说真的我也会嫉妒别人,嫉妒什么,我也不知道



一直对自己说,你很幸福了



有朋友,有家人



还求些什么



应该是内心那一点点的不甘心,不甘愿



不希望自己在别人之下



嫉妒你得到的快乐



嫉妒你夺走所有人的目光



嫉妒你拥有的比我多



嫉妒你总是不用做什么,就得到别人的疼爱



嫉妒你



我付出,你得到。



别人总是注重你多过我,还是只是我想太多?



我很可怕吧?哈哈



潜意识中的恶魔,另一面的自己,也会征服现在的虚伪



无奈






很讨厌双重性格



太厉害伪装



朋友应该都没看过那一面吧



有时候,很想释放自己的那一面



可是



一旦释放,所有都会毁了



朋友一个一个地离开






两个人的灵魂在一个身体里



我暴力



我嫉妒



我狠毒



我会变成公敌



我做好人



我帮人



我快乐



我疯狂



一切都很好







哪个是我?



想太多了



作回现在的自己吧。



现在好好的,不要改变



偶尔嫉妒一下就好,不要变恶魔,那会变得更糟糕



我很恐怖吧



透过文字释放另一面的自己总比在现实中好吧



be back myself-ahyun.





发泄篇




stop here.

标签: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