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14岁的折翼蝴蝶

14岁的折翼蝴蝶

忘了是星期几的星洲副刊的大标题

看了那篇报道,真的深深的感慨,人与人要怎么才能100%地相信彼此?

14岁的少女,和我们同岁

就因为朋友的一场karaoke邀约,发生了让她一生都不能磨灭的回忆。

同班的同学,谁会想到他们会陷害自己。

有时候,

我们也会和同学或朋友结伴一起去唱k。

和她一样,可是在她身上却发生了这样可悲的事。

除了那群糟蹋女孩的男生,女孩学校的校方,也真不负责任。竟然叫女孩转校,来维持自己学校的名誉清白。

所谓的教育工作者,怎么可以这样呢?!

我看了这片报道,真的很生气。

自私的男生,校方,甚至是警方。

不过,自从那篇报道后,社会都有了反应,也立促警方调查,希望一切都会水落石出。

希望那些男生会得到报应,那间学校的校方也会受得谴责!



以上是本人言论。ahyun



星洲报道--

一场卡拉OK的邀约,几杯加了药的饮料,让一个14岁的女学生痛失清白。

而摧毁她清白的“狼”,竟然是她的同班男同学。

14岁的人生,单纯又简单,相信男同学不会害她,因而让她的世界,从此墮入黑暗。

报了警,警方没有行动,男同学依旧逍遥法外。

向校长投诉,校长耍太极,把责任推给副校长,副校长又把它扫进垃圾桶,不理不管。

学校里,各种各样版本的传言满天飞,宛如尚在流血的心房上,再多插几刀般,让她变成一只受惊的小动物,躲了起来,不敢面对,不敢反抗。





当天中午1点半,4名和她同班的男女同学邀她到怡保市內一间购物中心唱卡拉OK,而这4名邀她唱歌的同学分別是2名女同学和2名男同学。


他们一行人抵达购物中心后,另3名年龄介於14岁至17岁之间的男生早已守候在卡拉OK的门口处,这时,受害女生才知道2名男同学事先还邀约了这3名男生。


过后,2名男同学就藉词有人生日需买礼物,而带著2名女同学离场,並要求受害女生先跟3名男生进入卡拉OK厢房唱歌。


当受害女生隨同那3名男生进入厢房后,其中一名男生就在汽水里放了四分之一的“橙味糖果”,糖果一入饮料即化成一堆泡泡溶解在水中,受害女生喝了一口后,因为觉得饮料很苦,所以就拒绝喝下那杯汽水。接著,这3名男生就责怪她浪费饮料及浪费金钱。




过后,受害女生去上厕所后回到厢房时,一名服务生刚好把啤酒端进来厢房,这时,原本陪同2名女生去买礼物的2名男同学返回厢房,並拿著一袋包装精美的彩色糖果,但2名女生却不见踪影。


这时,一名男生递了半杯啤酒给受害女生,而她在喝了半杯啤酒后,就突然晕眩,然后整个人软弱无力地倒在沙发上。


在受害女生迷迷糊糊之间,她感觉到有人脱她的衣服,有人亲吻她,並任意抚摸她的身体及下体,过后更性侵犯她。


药力退减后,被数名男同学迷姦的受害女生在卡拉OK厢房大哭,而施暴男生则刻意把卡拉OK的声量调高,並继续大声唱歌,以掩盖女生的哭声。


其中一名男生则说,他们已把她的照片清除了,並叫她不要哭。


受害女生在整理衣服时,发现胸前沾著湿湿黏黏的液体。而她过后在昏昏沉沉的情况下,跌跌撞撞的走出厢房,在这期间,她依稀记得,跟在身后的男生不断用脏话骂她。


当她走出卡拉OK后,她的2名女同学焦急地在外头等她,而她最终也在女同学的搀扶下返回学校。


2名女同学事后不断追她发生了甚么事情,但她却守口如瓶。


2名女同学也说,事发期间,她们曾不断拨打她的手机,但却一直被截断,当她们拨给男同学时,男同学则声称,受害女生去了厕所。





事发翌日,施暴男生在校內把迷姦14岁女同学一事,当成“威水史”般,到处向同学炫耀。其中一些男同学更对受害女生说:“反正你都都人家玩过了,你也把身体给我玩吧。”


一些女同学嘲讽受害女生说:“是你缠住女同学的男朋友……你是自愿的……”於是,受害女生从受害者的角色演变成加害者。


男生迷姦女生的事情,在短短几天內传遍全校,受害女生越加害怕,也越加退缩。





受害女生向老师求助后,施暴男生在接获消息后竟对受害女生说:“你要玩得那么大,好,我陪你玩。”接著,男生就拨电要求他在校外的私会党老大为他撑腰。


受害女生的好友在气愤之下,拨电找另一名私会党老大为受害女生討公道,结果,两位私会党老大最终拒绝捲入此事。


此外,施暴男生为了恐嚇受害女生,不时在放学时,带一群私会党徒守在校门口瞪视受害女生,这使得受害女生更加害怕和无助。




14岁女生惨遭男同学迷姦后,基於害怕,而迟迟不敢把事情告诉家人。她在外婆、妈妈和弟弟面前装得若无其事,直到施暴男生在学校“炫耀”他们迷姦她的事情后,她才因为担心被家人责怪而向老师求助。


岂料,老师向校长报告后,校长竟把此事交给副校长处理,而副校长则以此事並非在校园內发生为由,未进一步处理此事。


过后,受害女生唯有母亲坦白一切。过后,她的母亲带著她再度向校长求助,但校长却只叫书记传话,指有关事情已交由副校长处理。


当她们去向副校长投诉时,副校长竟叫受害女生转校,最好转到马六甲或檳城等地学校,因为当地没人认识她们。


这时,受害女生低声反问:“为甚么要我转校,做错事情的不是我……”


但再也没人给她回应。



她只不过需要一声“对不起”而已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