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

艋舺


看了艋舺,感触蛮多的


 电影从1980年代台湾戒严令解除,各方势力重新洗牌讲起。赵又廷片中饰演的“蚊子”出身于单亲家庭,因被流氓同学陈汉典抢走鸡腿引发对立冲突,他的机智对应吸引校园内的帮派学生凤小岳及阮经天赏识,拉拢他与黄镫辉、蔡昌宪结拜成“太子帮”,“蚊子”赵又廷的青春岁月从此有了兄弟义气支撑,但随着惹是生非、当地黑帮角头势力冲突,太子帮五人面对成长、利益,亲身经历锥心刺骨又难以回避的巨大风暴。

有机会大家去看看吧

偶尔欣赏一些不一样的影片
看看一些杂志
读读一些备受赞扬的书籍
充实自己

每天晚上
闭上眼睛时,都想了很多想做的事
希望自己今年可以做很多有意义的事
首先,当然希望自己可以在PMR考取8A
也希望可以增强自己的烂英文=.=
PMR考完也想做一件自己一直很想做的事
最希望的就是今年一切顺顺利利
和朋友的感情越来越好
家人一直都在身旁
学业也兼顾到很好
希望自己做得到啦

有些人15岁就有了自己的事业,赚了自己的第一桶金
有些人15岁也还不成熟,不为自己的前途想
有些人渴望着长大,脱离现在的15岁,梦想着他/她的未来
有些人到了15岁都没得读书...
有些15岁的人却有书不要读

为了自己的前途
为了我的梦想
我一定要好好读书
我要掌握我的未来
有我想要的一切
现在不把握时间,不努力
之后我一定会后悔的

今年的目标
8A,把英文搞好,储蓄用自己的钱去旅行,做个思想成熟,有目标的人
不希望自己是个井底青蛙。
加油
离题了 :P





艋舺好看

黑道不好混 XD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