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昨天

昨晚
去了恒毅中学的音乐会  去支持凑凯 XD
下午留校练习和等晚上的音乐会
和亦敏还有婷韵一起去吃东西 冲凉 练习。 蛮好玩的叻

这次恒毅华乐音乐会的主题是 弦情.宏愿
第一首就是弹拨乐了-驼铃响叮当    很特别

我们一路上发生了很多好笑的事情
 亦敏竟然去一个我不在的厕所叫我的名,可是却还有一个人回应她.. 很好笑!!
之后还有很多事情发生,一整天都很爆笑

还有
本来是打算和钟中柳琴的人要见面的
结果
ahhemm.. 有人打电话给某人...
然后某人就在旁边一直 halo halo halo halo,有人就傻傻地在应
很爆笑    哈哈哈哈哈哈
认识了钟中柳琴的,算是一种收获吧


进了场,很有缘的还坐在一起
不过零交流  谁叫我们这么害羞啊 hahaha. bps till die.

最近开口闭口好像一直在说华乐的事..
不一样的我了


下个星期六
九重天籁 日新国中华乐音乐会
敬请期待 XD
大家踊跃一点去观赏吧
今年的演奏的曲目,我都觉得很不赖,很好听
值得的啦



                                        不完整的柳琴组   拿着钟灵华乐音乐会票


                                              我和婷韵    拿着恒毅华乐音乐会票


Stop Here. muack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