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Bday







我很开心
Yeah. 现在很High 
哈哈

今天早上,收到那个GooiKarVen 送我的 Handmade Bday Card. 
看到的时候,真的是很开心,因为很漂亮一下。哈哈

之后又收到Lingxin送我的卡片,很开心,
还看到了 Smile before open. 

我想到朋友,真的会不由自主地笑,觉得很幸福有朋友
不管是在一起多久的、不熟的、去年同班、今年同班的
都是让我的生命圆满,让我感到这么幸福,的其中一个
一个都不能少

回到家
又收到槟钟柳琴的辉高寄来的生日卡片,是寄信的叻!!
好久都没收信了,都忘了有没有收过信呢 哈哈
很特别


不过全部我都没开哦
除了魏嘉雯的啦,因为忍不住....
哈哈  其他的 我要留明天 生日当天我才正式地打开

嘉芸很幸福    因为有你们


考试也快到了  希望每个人加油
今年虽然不能像去年尽情地玩,因为PMR  可是也是一个让我们沉下来,好好读书,想想以后的事情


我对自己说:Happy Birthday, (Horny! Pgay! Ahyun! Kahying! Baba! Junior! Senior!)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